独木成林

甜蜜陷阱

2.另一个身份

“哎,尹哥好!”

尹柯和焦耳刚下车,穿着黑白侍者服的漂亮女孩儿就冲他们挥挥手,然后热情的拉开酒吧门招呼他们进去。

“哎哎哎!你焦耳哥这么大体格呢都没看见???”

被实力忽视的胖助理不乐意了,叉着腰挺着大肚子强行卖萌,

“好气哦!气成河豚!!”

“得了吧焦耳哥,就你那样不生气也是河豚啊!”

女孩儿笑嘻嘻的和他斗嘴,还调皮的拍拍焦耳圆滚滚的肚皮。

尹柯没有搭理身后吵吵嚷嚷的两人,径直坐在吧台看着舞池中疯狂扭动的男男女女和他们脸上放肆的快乐,有种如释重负的轻松感。

“嗨~今天来的挺早嘛,SINGER。”

耳边响起熟悉的女声,尹柯收回目光转身看向吧台,栗梓正笑吟吟的看着他,一杯颜色鲜艳的血腥玛丽摆在他面前。

“咨询室没什么事,就提早过来了。”

尹柯像一只懒惰的猫,支着头垂眼打量吧台上面的繁琐花纹,

“你知道的,栗梓,到这里我才能放松下来。”

“当然,尹柯。”

短发女人温婉一笑,将一份精致的面食端上桌,

“我们都知道——所以你看,小松特地给你做的。”

“呵,在酒吧里吃牛肉面也就班小松能想的出来。”

尹柯无奈的摇摇头,但还是接过筷子吃了起来,

“哎,说起来,小松去哪儿了?”

“他?”

栗梓一哼鼻子抱起手臂,

“他怂呗!怕你吵他,所以躲在后面不敢出——”

“哎!!谁怂啊!男子汉大丈夫我怎么会怕呢!”

栗梓的话还没说完,就有一个人撩开帘子走了出来,

“你看,我这不是给焦耳煮面呢吗!”

“呦呦呦!小松你真好!!!”

焦耳一听有吃的也不跟女侍者斗嘴了,巴巴儿的盯着班小松手里的碗流口水。

“那小松你做什么了?为什么怕我生气?”

尹柯抄起一口面吹了吹,风轻云淡的问。

“昂……其实也没什么……”

酒吧老板尴尬的搓搓手,一双杏眼滴溜溜的乱转。

“班小松,敢做不敢说你算什么好汉!”

栗梓在一旁横眉冷对,嘲讽技能全开。

“好啦好啦!我说、我说还不成嘛!真搞不懂栗梓你是站那一边的!”

班小松苦着脸哼哼唧唧的妥协,

“就、就两个星期前……我在酒吧玩嘛,不小心喝大了……然后有人问我、问我关于你的事情,我就不小心说出去了……”

尹柯闻言轻皱眉头,班小松见状连忙举起三根手指发誓:

“尹柯!我我我保证我没把你的工作啊隐私啊什么的说出去!我就说你是酒吧的一个驻唱歌手……还有一些我们高中时候的事……”

“这些倒无所谓,可是小松,你不是说好要戒酒的吗?”

尹柯严肃的看着面前的老同学,

“你还想不想要一个健康的宝宝了?”

“哎哎哎尹柯这事儿你别在这里说啊……”

班小松红着脸嘟囔,反观一旁的栗梓倒是笑哈哈的没一点儿忸怩的样子。

“你跟你朋友说些我的事又没什么,谁说心理咨询师就不能来酒吧了?”

尹柯咽下嘴里最后一口面,笑道,

“我白天当别人的情感垃圾桶,如果晚上不来这里发泄发泄,估计我会给憋死。”

“我们都知道啊~”

栗梓接话道,

“可是你这个万人迷啊,站在台上一唱歌一跳舞——就算什么的都不做就干杵在那儿吧,就有大把的靓女来问我们你的事啊!哦对,还有不少长得好看的男生!!”

她嘿嘿笑了几声,圆乎乎的苹果脸转眼阴云密布,

“我怕他们会影响你白天的工作,然后小松就提议我们三缄其口,谁也不说。结果呢?这家伙自己喝高了违规不说,居然还瞒了我两个多星期!多可恨!”

班小松从小吵架就没吵过栗梓,所以他现在急的都快成了苍蝇搓手.jpg了:

“我我我这不是那时喝断片了嘛没想起来……”

“哦~!那可真是个好借口啊!”

——所以栗梓还是因为小松瞒她不高兴。

尹柯看着眼前打情骂俏(班小松os:尹柯你语文是不是不太好?)的小两口,吧唧吧唧嘴喝下了碗里最后一口汤。

而那杯血腥玛丽,从头到尾,他都没动过。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