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wink】特别助理.3

又名:刷《我们的少年时代》时看邬童和助理小王有感

感谢各位的喜欢~⸜(´ ˘ `∗)⸝•*

前文戳tag



——



01.



她又来了。



02.



邬童懒懒的坐在沙发上,抿了口咖啡,看着刚刚推门而入的女孩儿,目光沉沉。



03.



连续六天,同一个时间,同一个位置,连点的餐都不带变的。



04.



他问了餐厅老板,老板说以前也没见过那个女孩儿。



05.



她是谁?



06.



她要干什么?



07.



邬童放下咖啡,伸了个懒腰。



08.



其实邬童也不想整天泡在一家廉价(老板怒目而视)的小餐厅里,但每次他去嗨时一想到那个鬼一样的特助在暗处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再高的兴致也没有了。



09.



这种日子终于要结束了。



10.



“要不要尝尝海鲜炒饭?是这里的招牌菜呢。”


他迈着优雅的脚步走到角落的位子,那个刚进来的客人正在点单。他自然的坐在她的对面,好像是和她一同来的友人。


“一份炸鸡套餐,谢谢。”


女孩儿并没有因为邬童不请自来而惊讶。


“你叫什么?”


邬童也不气,双手托腮看着对面的女孩儿。天并不冷,她却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红色的毛线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


“你不知道问别人名字前应该先自报家门吗?”


女孩儿微微一笑,话中却带着刺。


“你的声音很好听。”


邬童自顾自的说道,小小的虎牙露了出来,


“如果不捏嗓子的话。”


“你有病吧。”


女孩儿表情不变,声音却有些咬牙切齿的滋味。


“芬儿!”


突然餐厅门被大力推开,一个戏精附体的男生妖娆的甩了甩头发走到女孩儿面前,深情款款单膝跪地,


“对不起,让你在我们初次约会的地方等了这么久!原谅我吧!芬儿!”



11.



邬童觉得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了。



12.



“哎呀邬童,这有什么嘛!不就是搞错对象又不是上错花轿了,不要不开心了,来来来,你松哥我请你吃冰淇淋。”



13.



“班小松你再啰嗦我就砸了你这店!”



14.



“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还不行嘛!”


(班小松式乖巧.jpg)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