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wink】特别助理.5

又名:刷《我们的少年时代》时看邬童和助理小王有感

前文戳tag


——



01.



班小松恋爱了,明眼人都看的出来。



02.



邬童围着围裙一脸认真的筛面粉,旁边的班小松却撑着脸盯着门口叹了口气。



03.



“第三十次。”



04.



端着托盘路过的侍应生幽幽说道。



05.



班小松吧唧吧唧嘴,闷闷不乐:


“他说今天要来接我的……”


“现在六点,离关门还有三个小时呢。”


邬童头也不抬的回答。


“他说要接我看电影啊!跟关门有个毛线关系!”


班小松的眉头皱了起来。


“看《我们的少年时代》,晚上九点十分的场次,横店影视城情侣专座,附赠超大桶爆米花,”


女侍者们都围过来,吱吱喳喳的抗议道,


“老板你都念叨一天了!喂狗粮也不能这么没节制的喂啊!单身汪还有没有人权了!”


“话说还是觉得好浪漫啊!老板男朋友每天来喝咖啡就为了看老板一眼~然后——”


“然后老板就投怀送抱了!”


“因为……因为他带来的点心都超好吃嘛……”


班小松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但愤怒的单身女青年们都一致选择无视:


“我们很早就想吐槽了好吗?!老板你开的是餐厅啊!居然被几盒点心给勾引走了?早知道我们也天天送点心给你吃啊!”


“就知道你们沉迷于我的帅气,不过我才不跟你们走呢,”


班小松傲娇的一甩头,


“我不喜欢你们,我只喜欢他。”


“妈卖批啊!!!”


冷不丁又被秀一脸的女青年们哀嚎,


“我们要辞职啊!!!”



06.



“为什么要辞职?”



07.



“叮铃——”


门被轻轻推开,一股冷风钻了进来,邬童抬头看着来人,那人脸上依旧带着温柔的笑意。



08.



“呀!你怎么来了!”


班小松隔着柜台抱住了那人,脸在他的脖颈处亲昵的蹭了蹭。



09.



那人摸了摸他的头:


“因为想早点见到你。”



10.



“呀~!!!”


本来嚷嚷着要罢工的女生们看着两人一脸兴奋的尖叫。



11.



“那我们先走了。”


那人牵着班小松的手,


“麻烦你帮小松关门了,邬童。”



12.



“知道了,”


邬童笑着对他说,


“再见,刘志宏。”



13.



尹柯坐在车里,看着那两人手牵手走过他的面前。



14.



他微微一笑,启动了汽车。




评论(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