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木成林

一封情书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

易先生:

展信安。

今天难得有空闲时间,能静下心来给你写信,你估计又要笑我了,因为我称不上美观的字体,和老气横秋的称谓。你也许会大声笑着给胖虎说今天的王俊凯比昨天的更中二了,十七岁的少年叫什么先生,你也许会瘫在沙发上看着这封信,脸上的梨涡浅浅的,盛满了笑意。

千玺,我想你了。

你可能会吐槽说这是一句烂大街的情话,而且前不久我们才刚刚见过面。可是当我在飞机上浑浑噩噩的醒来,看着昏暗的机舱,就莫名其妙的开始想念你。

以前的你,现在的你,未来的你,都在我的脑海里,我一边回忆着你小时候,一边不可控的设想你将来的模样。

我在想,六年后,十年之约完成,你的未来还有没有我。

会不会我们习惯了一个人赶通告,一个人唱歌,一个人跟着剧组奔波,就忘了曾经并肩的感觉。

我掰着指头数你的优点,学习好,书法好,长的好,舞蹈好,什么都好。

我掰着指头数你的缺点,腰受伤了不好好休息,天冷死了却不穿秋裤,喜欢拍我的黑照,个子长得太快险些超过我……

然后我发现我爱你,不是因为我了解你的所有优点,而是在我知道了你的所有缺点后,我依然想宠你拥抱你,这时我才清楚,我爱你。

我想每天给你煮抄手,想送给你最好的核桃,想在天冷时强制性给你套上秋裤和棉袄,想带你去医院看腰。

我想每天晚上抱着你睡觉(即使你可能会拍我128G的照片),想两个人一起赖床,想陪你去游乐园,想带你去世界的任何地方拍照片。

我想和你分享我最喜欢的动漫,也想靠在你身上看你刷一天的手机。

我想把你的轻松熊都扔掉,想把你的三只猫放生。

我想在开心时亲亲你,想在不开心时亲亲你。

我想在你疯时陪着你疯,在你难过时给你一个拥抱,告诉你:你可以哭,你不用那么坚强,你还有我。

千玺,千玺。

我真的好想你。

PS.

对了,我发誓我没看什么言情小说和烂俗的电视剧,前面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不是抄的:D

 

 

               —— 好想好想好想你的王先生

——后记——

易烊千玺:......明明等会儿就见面了哥们儿你发什么神经。

评论(11)

热度(59)